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作文:给护士和医生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16:13

      亲爱的奋战在武汉疫情第一线的医生和护士们:


      你们好!


      我是西安市高新一小的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最近一段时间,我身边的生活正在发生着非常大的变化,一场突然袭来的严重的传染疾病,正在危害着我们的生活。在这一次冠状病毒新型肺炎的疫情下,已经走了许多人。我们全国有很多医护人员都赶到武汉前去支援了。在那个充满病毒和危险的环境里,你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现在你们正奋战在防疫战斗第一线,我们都在后方默默地为你们祝福。


      我的妈妈以前也是医护人员,她给我讲了很多一线医护人员的艰辛和不易。我听后非常感动,没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们的平安健康,就没有社会的安定繁荣。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


      听妈妈说,这次新型肺炎传播非常厉害,全国很多地方都有人感染了病毒,非常可怕。不过我心里却是没有那么害怕,因为我知道,有你们的存在,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一定可以重新回到安全祥和的生活中去的。


      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白衣天使!希望你们能平安健康,早日胜利归来!”


      此致


      敬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