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作文:写给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16:05

      敬爱的叔叔阿姨:


      您们好!


      2020鼠年春节,正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相聚,共同庆祝新年的喜庆日子。但是,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病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它的传染性极强,迅速从武汉向全国蔓延。彻底打破了春节的欢乐气氛,全国各地都在抗击病毒。


      您们作为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前往病毒最危险的武汉地区。帮助感染者康复,控制病毒传播扩散。正是有了你们的无私奉献,我们才能更有信心战胜病毒。


      我知道,您们很辛苦,也很想家,也想念自己的亲人。但是,您们为了大家的安全,仍然坚守自己的岗位和职责,一直奋斗在一线。叔叔、阿姨们,您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在医院里戴好口罩、穿好防护衣。


      希望您们能够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早点回家与家人团聚,谢谢您们。我一定按照您们说的去做,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锻炼、按时休息,增加抵抗力。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病毒。


      此致


      敬礼!


      贺奕钦


      2020年1月29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