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作文:给老师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15:52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再过两个月,我们就要离开这美丽的母校首先我要告别的是您,我最尊敬的老师,您已经教育了我三年,在这三年里有许许多多有趣与难忘的事情,使我记忆犹新,终身难忘。


      2017年9月1日,那是我认识您的第一天。新的学期到来了,我走进熟悉的教室,看见您端端正正的站在讲台上,黑板上写着九个大字:欢迎同学们回校上课。等同学们到齐了,您就开始向我们介绍您自己。一眨眼上午就过去了,到了下午,开始正式上课了。刚开始我有点陌生,不怎么跟您说话,可经过后来一段时间的相处,我渐渐觉得您是多么的和蔼可亲,上课时我一点儿也不紧张,一下课您就像小孩子一样跟我们说说笑笑。不久,班上的同学都特别喜欢您给我们上的语文课。


      那是在夏天,我中暑了。早上,我一到教室就趴在课桌上。老师来教室看见了,见我脸色不好,就知道我是中暑了,马上开车把我送进医院,医生叫我吃了几颗药,我就好多了。谢谢您老师。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曹思思


      2020年4月28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