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作文:爸爸我想对您说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06:50

      亲爱的爸爸:


      您好!有些话在我心里已经埋藏很久了,可是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今天借这个机会,我要将心中的话一吐为快。


      爸爸我想对您说,虽然您工作繁忙,但是我知道,您是爱我的,您就是想让我吃好穿好学习好。您的忙碌都是为了咱们家。可是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你能多陪陪我。


      记得去年暑假,您答应带着妈妈、弟弟和我,我们四口去成都玩,一路上我们边走边游玩,刚到成都那个小酒馆的晚上,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只听到里面说:“小刘,公司下周一有个展销会,你要安排一下会场。”挂断电话您就说明天返程,我就气冲冲地说:“爸爸您不能去,您说好了的今年暑假您陪我的!”您抚摸着我的头说:“你看,爸爸需要工作呀,爸爸不能丢了工作,如果没有工作,你还怎么上学?你要听话。”我委屈极了,生气的说:“你的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


      爸爸,请您以后多抽出时间陪陪我!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爱您的儿子:单淞


      2019年11月16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