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作文:写给妈妈的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06:44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每天都专心呵护我,陪伴我。每当我感到快乐而又幸福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就是您——我的妈妈。


      记得小的时候,我和同学在玩耍,我一不小心摔倒,膝盖一直在流血。您看到后,很着急,马上跑过去买了个创口贴,给我贴上了,一直到我的伤口不再流血,您那颗紧张的心才放了下来。


      还有一次,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雨下得很大,天气也非常冷,您骑着电动车不畏风雨的阻挡,送我去学校。一路上雨伞一直为我挡雨,您背后却淋得湿漉漉的。后来回到家就感冒了,生病的您还要照顾我。


      从我记事开始,每天都能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每天起早贪黑的起来为我做香喷喷的早餐,每次还变着花样做给我吃。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对我的爱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妈妈,我现在长大了,懂事了,未来的我将用良好的成绩来报答您。我永远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您的儿子:徐在希


      2019年12月1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