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看图作文:精彩的足球赛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10:46:56

      “射门!快点!”,“加油!”“耶!”,是哪个地方这么热闹?原来是一群八九岁的小孩在这片空地上赛足球赛啊!


      只见他们把书包、外衣和棒球帽分别分成两堆堆起来做球门,正热火朝天的拉着阵势赛足球呢。在一旁玩耍的小朋友们也被那热闹的场景吸引过来了,一位悠闲的叔叔也坐在石凳上,正准备好好欣赏一下这场精彩的足球赛。


      只见那个守门员一动不动的盯着那个黑白相间的足球,他戴着一双皮手套,连膝盖受伤了也毫不在意。守门员后面的那个球员好像是替补的守门员,他一心想让自己早点上场,好扑入几个险球。


      这时,石凳上已经坐满了观看球赛的人。一个头上扎着蝴蝶结的小女孩由于个子太矮,就站在石凳上看的津津有味,目不转睛。一只可爱的小白狗也跟着他的主人来到了现场,只要看见一个球进了,就围着主人又蹦又跳,好像也在为球员们加油喝彩。有个小男孩看得最认真,而且还时不时地拍手喊“好球”、“好球”!


      赛场上,球赛正进行到了高潮,球员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这时,一个红队球员想把球传给他的另一个球友,就在球飞速滚动的时候,一个蓝队队员眼疾手快,中途把球截住了,趁守门员不注意,使出吃奶的劲儿把球踢进球门,“耶!中了!”队员们顿时欢呼雀跃。


      再看坐在石凳上的那个大个子叔叔突然低下头沉思起来,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起了自己童年时赛足球的趣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