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看图作文:森林运动会(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10:46:18

      一天,森林里热闹非凡,因为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准备在运动会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这次参加运动会的动物可多了,有跳远高手小灰兔,有可爱的小黄猫……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也很多,有跑步、跳远、爬树、游泳…..


      运动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开始了,那就是200米越野长跑。马得意地说:“哈哈!长跑可是我的长项啊!”小狗说:“那可不一定,跑步也可是我的长项!”一声令下,选手们开始飞快的跑起来,而鸭子还在一摇一摆的慢慢地走。现在马排在第一位,狗排在第二位,鸭子排在最后一位。马来到了河边,马问狗:“鸭子呢?”“它才跑到离起点几十米处呢!”马又问:“这条小河我们怎么过呀?”狗回答说:“我也不知道。我又不会游泳!”这时候鸭子走了过来,说:“你们怎么啦?”狗回答说:“我们不会游泳,过不了河!”听了狗的话,鸭子一下跳进了河里,两三下就游到了河对岸,狗和马只能困在小河边了。经过鸭子的`奋力拼搏,鸭子终于获和得了第一名。


      比赛完后,鸭子对狗和马说:“你们以后不要以自己的长处去比别人的短处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