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看图作文:捉蝌蚪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10:45:39

      在一个晴朗的上午,我和妹妹还有我们的一个表姐一起去小池塘捉蝌蚪和小鱼。不一会儿,我们就抓到了一条游得很快的小鱼还有三只很小很小的小蝌蚪,它们平时都很难见到,也非常难抓到。


      我们高兴地把它们放在盛满水的塑料杯中,然后继续低着头、弯着腰,全神贯注地在池塘里寻找下一个目标。突然,我觉得脚底打滑,整个人也开始摇晃起来,刚叫了一声:“妹……”,就“扑通”一声掉进了小池塘,池塘里的水并不太深,只没过我的膝盖,但我的裤子和鞋袜全都湿透了,我狼狈地从池塘里爬上来。小姐姐一看闯了祸居然一个人悄悄溜走了,剩下我和妹妹两个人不知所措。


      这时候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好像在对着我们笑,但我可笑不出来。我如果这幅样子回到家,肯定要被妈妈骂的,我和妹妹愁眉苦脸地面面相觑,妹妹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她让我把鞋袜脱下来,坐在池塘边的草地上把两条腿伸直晒裤子,她则找来一根长长的树枝,把我的袜子叉在上面不停地摇晃,希望这样可以让袜子干得快些。我们就这样一分一秒地熬着……


      忽然,远处传来爸爸呼唤我们的声音(只有爸爸知道我们这个秘密地点)。当他看到我们俩个这幅滑稽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爸爸并没有责怪我们,我就这样拎着湿淋淋的鞋袜,光着脚被爸爸领回了家。


      这可真是一个既兴奋又充满惊险的上午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