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看图作文:乌鸦反哺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10:14:25

      在妈妈的精心哺育下,小乌鸦一天天长大了,身体渐渐强壮起来,一双翅膀也变得更有力了。而乌鸦妈妈却一天天变得衰老,只好有气无力地坐在窝里唉声叹气。小乌鸦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回想起以前妈妈对它的疼爱,别提有多么伤心了。它想为妈妈出去找点儿食物,便和妈妈说了声,独自出去找食物了。


      小乌鸦来到了大森林里,在枝叶繁茂的树枝上叼了一条又大又肥的虫子,又飞快地飞到了窝里,把虫子放在妈妈嘴边:“妈妈,您吃。”乌鸦妈妈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我不饿,还是你自己先吃吧。”小乌鸦捂住自己“咕咕”叫的肚子说:“您以前是对我那么的疼爱,百善孝为先,现在,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孝敬您的。我不饿,您吃吧!”乌鸦妈妈抹了抹自己的眼泪说:“孩子,你长大了,懂事儿了,我真高兴!”说完,一把将小乌鸦紧紧地搂在怀里,欣慰地说:“我为有你这样的孩子而感到自豪!”说完,泪水又如夏雨滂沱一样流个不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