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看图作文:胜似亲人(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10:13:22

      在一个小村子里,住着一位苗族的老奶奶。这位老奶奶年过八十,身子骨还算硬朗,就是手脚不太灵便,不过,她的邻居是个热心的小姑娘。这个小姑娘每天帮助老奶奶做家务,却从来不求任何回报。


      这天,春寒料峭,阳光虽然灿烂,但还掩盖不住立春时的寒冷。小姑娘还是像往常那样来到老奶奶家。小姑娘刚进门,便看见满地七零八落的衣服,被单也没洗。小姑娘便想:不如我来帮老奶奶洗衣服吧。


      说干就干。小姑娘从河边打来一桶水,挽起袖子把衣服浸入水里。刚立春时的水真冷啊,再加上料峭的春风,小姑娘那双白嫩嫩的手已经冻得红彤彤的了。小姑娘不怕苦,不怕累,终于帮老奶奶洗完了衣服。洗被单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被单那么大,浸湿后还要加上水的重量,可沉了!小姑娘是个聪明人,她用巧妙的方法帮老奶奶洗完了被单。


      就在小姑娘晾衣服的时候,老奶奶回来了,她看着洗得干干净净的衣服,眼睛里闪着充满感激的泪光。老奶奶挂着满脸微笑走向小姑娘,拍拍她的脸说:“你比我的亲人还亲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