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看图作文:小熊找朋友(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10:13:14

      一天早晨,小熊到草坪上找朋友。他看见小猴、小兔、小羊和小狗在草坪上玩。


      于是,小熊问:"小猴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小猴跳到树上大声喊道:“小熊你又脏又臭,我不愿意和你做朋友。”小熊非常沮丧,他又去找小兔做朋友。


      “小兔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吗?”小熊问。“不行”小兔转身就跑,边跑边说,“你会把我弄脏的。”小熊非常失望。于是小熊又找小羊做朋友。


      小熊问:“小羊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不行,我刚洗过澡,你会把我弄脏的。”小羊吓得直摇手。小熊非常伤心。于是小熊又找小狗做朋友。


      小熊问:“小狗我们能成为朋友吗?”小狗捂着鼻子指着小熊说:“要知道我的鼻子是很灵的,闻到你身上这股臭味我会头晕的。”小熊问:“要我怎么做,你们才能和我做朋友呢?”小兔、小猴、小羊和小狗异口同声地说:“你回家洗个澡,换上干净的衣服,我们就和你做朋友。”


      于是小熊急忙跑回家洗了个澡,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小熊第二次来到草坪上时大家都和小熊做了朋友。


      最后,小熊找到了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