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看图写话:去春游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10:00:01

      今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我们学校举办一个春游活动,我特别兴奋。


      去春游了。我们带好了食物就准备出发了。


      在走的路上,我们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欣赏四周的风景。我看见小鸟在梨花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走在郊外的小路上,看见了一片金黄的油菜花。油菜花里有许多蜜蜂在采蜜,同学们说:“蜜蜂好像一个个勤劳的士兵呢!”我还看见了一两只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我说:“蝴蝶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呢!”往右边一看,粉红的桃花开了,站在远处一看桃花好像一片火红的朝霞。


      到了目的地了,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带的食物,开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也拿起面包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忽然,我看见一位同学坐在那边发呆,他手中什么都没有拿。我连忙走过去问:“你为什么不吃呢?”“我忘带了,”他焦急地回答到。我想了想:老师平时都说同学碰到困难,我们要伸手帮助他。我掰了一大半面包给他,说:“你吃吧!”他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这个时候,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又帮助了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到了回学校的时候了,我们排好队就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我看见笋芽儿正在脱掉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嘴里不停地喊着:“我要快快长大,我要快快长大。”


      我觉得这次春游玩得很开心,而且也知道了许多关于春天的新消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