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看图写话:小红找钥匙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9:38

      放学后,小红开开心心地走回家,正准备开门时,她一摸口袋,咦?钥匙怎么不见了?她把裙子上所有的口袋都摸了一遍,没有发现钥匙的踪影。于是她把书包又翻了一遍,可还是没有找到,这下她可着急了,眉头紧皱,睁大了双眼,仔细回想。钥匙可能在哪儿呢?就在这时,小红想起自己好像把钥匙放在了课桌上。


      小红马不停蹄地赶往学校,奔到教室,把课桌上和抽屉里都仔仔细细地找了一遍,结果仍然是大失所望。


      小红又气喘吁吁地跑回家,蹲在家门口,把书包的里里外外又仔细地找了几遍,还是没有找到。这下小红更着急了,干脆把书包里所有的东西都倒了出来,就在这时,“叮”的一声,清脆的响声传入耳中,她定睛一看,啊!原来熟悉的钥匙调皮地躲在了语文书里。


      找到钥匙的小红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她想:以后我可得要好好地保护钥匙啊,不能再把它随意乱放了,今天真是有惊无险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