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看图写话:和爷爷钓鱼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9:33

      葫芦岛博洋学校(化工一小二年三班)孟子墨


      天气很好,天空中飘着棉花糖一样地白云。爷爷带着小明一起去钓鱼。


      爷爷六十多岁了,他穿着灰色的中山装,显得很精神。小明七岁了,一脸机灵。


      来到河边,风景真不错呀!小草和小花好像在微笑,爷爷拿出凳子,再拿出鱼竿挂好鱼饵刘开始钓鱼了,不一会就钓了好几条大鱼。爷爷把它们扔进旁边的桶里。


      小明一会捉蝴蝶,一会逮蝈蝈,玩累了觉得无聊了,他想:“我干点什么好呢?我也想钓鱼,可我没有爷爷那么厉害呀。咦!有主意了,我钓爷爷水桶里的鱼不就行了。”于是小明躲到大树后面偷偷地钓起鱼来。


      “咦!我的鱼怎么少了呢?”爷爷在向桶里扔鱼的时候,忽然发现了奇怪的事情。这时,他听见小明在哈哈大笑。爷爷一转头也笑了,发现了小明原来是这样钓鱼的!他宠爱地说:“我说鱼还能飞了不成?原来是你这小坏蛋在捣鬼啊!”


      河边响起了祖孙俩开心的笑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