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看图写话:鸡蛋壳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9:15

      一天早上,小虫子、蚂蚁和蝴蝶约好了一起去旅行。走着走着,他们发现了半个鸡蛋壳。小蚂蚁说:“我们把鸡蛋壳放在平坦的地面上,再找一块木板做成跷跷板吧!”小虫子和蝴蝶拍手叫好。于是,他们找来了一块木板,把木板放到蛋壳上,玩起了跷跷板。


      过了一会儿,小虫子说:“小蝴蝶,我好羡慕你能飞啊!”小蝴蝶说:“我想到一个好办法,把蛋壳做成一个热气球,你们也可以像我一样飞上天了。”他们找来绳子和布料,不一会儿,一个大大的热气球做好了,小虫子和小蚂蚁迫不及待地坐上了热气球,热气球慢慢地往上升。小虫子和蚂蚁看到了以前从没见过的美丽风景,兴奋极了。小虫子回头对小蝴蝶说:“小蝴蝶,你快看,我们也可以像你一样飞起来啦。”


      到了下午,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他们灵机一动,把蛋壳撑在头顶,这样,大家都不会淋湿了。


      天黑了,他们把蛋壳当成了床,找了一片又大又绿的树叶来当被子。小虫子看着满天的星星,感叹道:“这真是一个神奇的蛋壳啊!”小蚂蚁说:“这个蛋壳让我们的旅程变得更有趣。“他们已经很累了,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