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看图写话:鸡蛋壳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9:10

      一个夏天的早上,天气晴好,蝴蝶、蚂蚁、小虫子约好一起到草地的另一边去探险。


      他们在草丛里发现了半个鸡蛋壳,蛋壳像一个小土丘,蝴蝶灵机一动,找来一块小木板放在蛋壳上,做成了一个独特的蛋壳跷跷板。小虫子和蚂蚁看到跷跷板,迫不及待地爬上去玩了起来,蝴蝶在空中给他们加油,三个小伙伴玩得不亦乐乎。


      玩累了,蚂蚁趴在跷跷板上看着蝴蝶说:“要是我能飞该多好啊。”小虫子听了蚂蚁的话提议道:“我们可以做一个热气球啊。”于是他们找了一块布和几条细线,用布做成一个气球,再用线把蛋壳挂在气球下面当吊篮。蚂蚁和小虫子爬进蛋壳吊篮,风一吹,热气球就飘起来了,蝴蝶飞在热气球旁边扇着翅膀控制方向。热气球越飞越高,小虫子和蚂蚁第一次在天上看地面,只见地上的大树,房子都变小了,他俩兴奋得大叫起来。


      到了下午,天气转阴,看来要下雨了。他们将热气球降落在草地上,解掉了蛋壳上的细线,然后把蛋壳翻转过来,变成了一个蛋壳房子。不一会儿,雨水便滴答滴答落下来,他们躲在蛋壳房子里面一点雨都淋不到。


      雨停了,天色也渐渐暗下来,他们把蛋壳口朝上翻过来,在里面铺了一些干草,上方盖了一张柔软的树叶,做成了一个温暖的蛋壳摇篮。三个小伙伴躺在摇篮里,望着美丽的星空,回想着这一天的经历,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真是快乐的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