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看图写话:惊险过马路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8:57

      一天,我和小明、小红在去上学的路上讨论一道数学题。不一会儿,我们来到十字路口,因为我还在入迷地想着数学题,所以没有注意前面是红灯,而且马路上车来车往。我径直走向斑马线,突然,一辆汽车朝我驶来,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大叫一声,本能地举起双手。“吱——”耳边猛地传来急刹车声,我睁开双眼,只见一位司机叔叔瞪大眼睛从车窗里探出头来对我说:“快退回去,你这样太危险了!”听了叔叔的话,我羞愧地涨红了脸,连忙向他道歉:“对不起叔叔,我不小心误闯红灯。”说完我立刻退回路边,马路上的车辆恢复了正常行驶。


      小明和小红的脸都吓白了,担心地看着我,并关切地问:“你没事吧?可把我们吓坏了,红灯停绿灯行,不能闯红灯啊!”我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以后过马路时我会小心的!”


      经过这件事,我发誓以后走路时再也不分心,一定要注意红绿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