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看图写话:半个鸡蛋壳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8:53

      早晨,蝴蝶、蚂蚁和毛毛虫一起来公园玩。这时,他们发现了一块木板和半个鸡蛋壳。毛毛虫想:“如果把木板放在鸡蛋上面,那不就成了跷跷板了。”它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于是,他们开始动手了:毛毛虫和蚂蚁把鸡蛋壳放好,蝴蝶把木板放到鸡蛋壳上面,跷跷板做好了。毛毛虫和蚂蚁爬了上去,开始玩起了跷跷板……


      过了一会儿,他们觉得无趣了。这时,蝴蝶找来了一块布料,它想:“这块布料可以做热气球吗?”于是,它决定试试!它独自开始拼接起来……不一会儿,热气球就做好了。它把蚂蚁和毛毛虫叫了上来,慢慢地,热气球飞起来了。蝴蝶问:“飞在天上的感觉好吗?”他们异口同声地答道:“好!”


      到了中午,天上下起蒙蒙细雨,对你来说是小雨,但是对于小虫子来说可是大雨。蚂蚁想:“如果把鸡蛋壳盖过来,那不就是一个遮雨棚吗?”它一下子把鸡蛋壳翻了过来,用手把鸡蛋壳撑起来,又给蝴蝶、毛毛虫做了一个手势,他们一下子就明白了它的意思,都飞快地跑进了鸡蛋壳底下。不久,雨停了。它们从鸡蛋壳下钻出来,看到一道彩虹挂在天边,好美啊!


      天黑了,星星困得眨眼睛,它们也困了。蝴蝶找到了一片叶子,它说:“我们把叶子盖到鸡蛋壳上,不就有了一张床吗?”蚂蚁和毛毛虫听了,都喜欢这种想法。于是它们开工了:蚂蚁和毛毛虫把鸡蛋壳推到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蝴蝶把树叶盖到蛋壳上面,再把蚂蚁和毛毛虫送进去,自己也进去了。它们忙碌了一天,怎么能不累呢?所以它们一躺下去,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天上的月亮看着它们甜甜地睡了,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