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看图写话:小猫捉鱼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8:42

      风和日丽的上午,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小猫和它的伙伴一起去游乐场玩。一直玩到中午,它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小猫经过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发现里面有一条红色的鱼在游泳。正好它的肚子也饿了,它连忙跑到河边。


      小猫两眼发光,馋得直流口水,啊,回家我要把它烤着吃。于是,它伸出一只爪子去捉鱼,另外三只爪子紧紧地抓住草坪。红鱼看见小猫来捉它,赶紧游向远处。小猫一看,着急了,又将爪子伸长了一些,它的身体没有保持平衡,掉进了小河里。落水后,它又害怕,又后悔,就张开嘴大声呼叫:“救命啊,救命啊!”它拼命地扑打着河水,溅起了一片水花。


      小猴子听见了小猫的呼叫声,赶忙拿起绳子,甩进小河里,把小猫拉上岸。小猫感激地说:“谢谢你。”小猴子说:“不用谢,下次一定不能做危险的事情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