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看图写话:种树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2:17

      春天来了,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小刚、小明、小丽早早地就起床了。他们带好了水桶、小树苗、铁锹来到了山上种树。


      山上有很多同学已经开始种树了,有的在挖坑,有的在种树苗,有的在挑水,还有的在玩耍。他们三个选了一块空地分好工也开始种树了,首先,小明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树坑挖好,树坑又大又深。小明用手擦了一把头上的汗,对小刚说:“你把小树苗放到坑里扶正,我往坑里填土。小丽,去挑水。”小刚说:“好的。”小丽急忙地到小溪边打水了。等小丽回来的时候,小刚和小明已经把小树苗栽好了。小丽轻轻地把水浇到小树苗的坑里。大家笑眯眯地都非常高兴!


      他们三个约好每个星期六都要来给小树苗浇水,小动物们高兴得在小树苗周围玩耍,好像在对小树苗说:“我们可以交朋友吗?”小树苗摇摆了一下,好像在说:“当然可以,等我长大了,你们还可以在我的叶子下乘凉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