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兔运南瓜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1:4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在菜园子里发现了一个大南瓜。它想,这是谁的大南瓜呢?它又想,如果把这个大南瓜带回家,该有多好啊,妈妈可以用它做出很多美味的菜来。可是这个大南瓜太大了,小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试着搬了搬南瓜,可是南瓜纹丝不动,这可怎么办哪?小兔想怎么把南瓜运回家呢?


      这时,它看到熊教练骑着自行车过去了,顿时眼前一亮,它想到自行车的车轮是圆的,南瓜也是圆的,可以推着南瓜像轮子一样滚回家去。小兔费劲地把南瓜扶起来,推着走,南瓜像车轮一样滚动起来了,这样小兔轻而易举地把大南瓜推回了家。


      小兔和大南瓜到家了,它敲了敲门,妈妈看见小兔带着大南瓜回来了,妈妈很惊讶地说:“你是怎么搬回来这么大的南瓜呀?”小兔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之后很高兴,夸奖小兔遇到问题,不着急,还会动脑筋,想出了好办法。小兔听了妈妈的话,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