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看图写话:蛋壳游玩记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1:36

      清晨,蛋壳还在赖床,想着今天会有什么好玩的事发生呢?这时它听到了嘻嘻哈哈的声音,原来是小虫子,蚂蚁和蝴蝶一起出来散步了。


      蛋壳伸着懒腰说:“我能跟你们一起玩吗?”“当然可以,我们来玩跷跷板吧!”小动物们说到。接着蚂蚁把木板放在了蛋壳的身上玩起了跷跷板。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拿来了一块布和四条绳,把绳子绑到蛋壳上,对它们说:“我们来坐热气球吧!”说完它们就坐到了蛋壳身上。热气球飞起来了!它们的身旁围绕着像老虎、像小兔、像大象的朵朵白云,奇妙极了!


      到了下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蛋壳着急地说:“你们快躲到我的肚子里!”说完,小动物们一溜烟都跑进了蛋壳的肚子里去了。


      天黑了,雨也停了,蛋壳又翻了个身,把自己当做了摇摇床,让小动物们躺在里面睡觉。看着它们相互依偎的睡着了,蛋壳悄悄捡起一片绿叶盖在小动物们的身上,这样就不会着凉啦!


      夜深了,蛋壳也静静地睡着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