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看图写话:放风筝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1:34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世界像是披上了绿色的衣服,也是个放风筝的季节。


      一天,吃过早饭我就和我最好的朋友小明去放风筝,同时可以放松一下学习的压力,也可以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气,


      于是,小明拿着一个小狗的风筝,小明左手拿着线轴,右手牵着风筝线,一边迎着风筝跑,一边仰着头看看天空中的风筝。小明的前方有一个拿着蝴蝶风筝的小姑娘默默的站在一边看我和小明放风筝,脸上露出了羡慕的表情。因为她也想把自己的风筝放上天空,可是她太小了。不远处又有一对父母带着一个小姑娘也来放风筝,小女孩一边后腿,一边看看天空中飘着的三角形的风筝,那风筝的两条飘带就像小女孩的辫子,可爱极了。


      放风筝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趁着春天的气息,去放飞自己的风筝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