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伙伴的一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6 09:51:24

      早上,阳光明媚,真是个好天气啊!三只小虫子从家里跑出来,它们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不远处发现了一个圆圆的东西,它们走近一看,呀!原来是个鸡蛋壳。就在这时,刮起了一阵风,正好一片树枝落在鸡蛋壳上。小虫子们高兴极了,一下子跳上去玩起了跷跷板,小蝴蝶扑扇着翅膀在为它们加油!


      过了一会儿,又刮起了风,刚好又吹来了一个袋子。漂亮的蝴蝶机灵一动,想到了一个更好玩的游戏,它们做了一个热气球。小蚂蚁和毛毛虫跳到鸡蛋壳里。热气球飞了起来,它们飞过了小溪,飞过了田野,飞过了高山……开心极了。


      到了下午,它们正玩得起劲呢。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它们没有地方躲雨,只好把鸡蛋壳当作雨伞,躲了进去,大雨怎样都淋不到它们。


      不一会儿,天黑了,弯弯的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小星星也探出头来闪闪发亮。渐渐地小虫子们有些困了,然后,就去向松鼠弟弟借来了三根树枝,又向大树妈妈借了一片叶子,再向棉花姐姐借了棉花,就这样一张又软又舒适的床做好了。它们躺进了温暖的床里,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