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冬天的作文:幸福的冬天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5 21:28:58

      又一年冬天到了,森林里大雪纷飞,银装素裹,地面像铺上了一层柔软的白地毯。小伙伴们不约而同地跑出家门,滚雪球、堆雪人,玩得开心极了。咦,怎么不见小猪罗罗?


      原来,他没有做任何过冬准备,这时正呆在又干又冷的小石屋里,既没柴火,也没食物,穿着单薄的衣服,冻得瑟瑟发抖。


      罗罗坐在家中,发着呆,心中后悔极了,想着:要是入冬前不偷懒把物资准备好就不会这样难受了,接下来可该怎么办啊?


      忽然,门铃响了,打开门,原来是小狗汪汪正抱着一大捆干柴站在门外,鼻子冰得通红,汪汪把木柴放下,抖了抖身上的雪花,哈了一口气,说:“罗罗,我家准备了大量的干柴,这些你拿去生火吧,会暖和些”。罗罗接过干柴,心中漾起一股暖流。


      坐在生好的火堆旁,小猪感觉不到寒冷了。这时,门铃又响了,这次来的是小鹿欢欢,提着一大篮子食物,递给小猪说:”罗罗,我准备了充分的过冬食物,这些你拿着吧,热热就可以直接吃了”。罗罗接过食物,眼眶湿润了。


      罗罗正吃着香喷喷的饭菜,门铃再次响了,罗罗心想:今天可真热闹啊,会是谁找我呢?门外,小兔蹦蹦抱着几件棉袄站在那里,看到罗罗打开门,高兴地说:“罗罗哥哥,听说你没有棉袄,我妈妈特意做了好几件,你赶紧穿上呀。”


      罗罗再次热泪盈眶,口中喃喃地说:“谢谢,谢谢你们……”小免摆摆手说:”大家都是好朋友、好领居,就应该互相帮助。“然后一蹦一蹦地跑开了。


      烤着炽烈温暖的火,穿着暖乎乎的棉袄,吃着香喷喷地美食,想到大家的热心和友爱,这一刻,罗罗的心中,如同有冬日里一股暖流流淌开来。


      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整个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乐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