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冬天的作文:我最喜欢的季节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5 21:28:34

      我最喜欢冬天,不是因为它的洁白,而是因为它有趣。


      冬天可以有很多有趣的游戏,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


      我最喜欢的是打雪仗了。首先,要团一个大大的雪球,越大越结实越好。正在我准备雪球的时候,小明扔了一个大雪球,砸到了我的身上,我想:来而不往非礼也。你就等着瞧吧!于是,我拿起了一个雪球砸到了他的身上。就这样,他扔我一个,我扔他一个,雪球在我们之间飞来飞去,如同长了翅膀一样。后来,小区里其他堆雪人的小伙伴,看我们玩的这么开心,也加入了我们,我们两人一组,玩的更起劲了。我和果果一组,小明和小强一组。小明看果果团雪球的速度慢,就和小强一起扔雪球砸果果。这怎能行,我怎么能让他们欺负我的“战友”。我左手拿一个雪球,右手又拿了一个,一起扔向他们两个。后来我想了一个好办法,让果果负责团雪球,我负责攻击。我们玩的很开心,忘记了中午回家吃饭。直到家长来找我们,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回家。我们约定好,下次下雪,还一起打雪仗。


      这次,打雪仗游戏,使我明白,在“战友”遇到危险的时候,我要及时帮助他,“战友”之间合作也是很重要的。


      冬天是个有趣的季节,有我们的欢声笑语,我喜欢这个冬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