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5 21:28:06

      冬姑娘来啦!瞧!屋顶上白茫茫的一片;看!池塘里的水都结成了冰。这些呀,就是冬姑娘的杰作。冬姑娘的到来,不仅让世界变得更美,也让我们这些小孩子有东西玩啦!


      这天,下了一场大雪,下了好长时间呀,好不容易雪停了,我迫不及待地戴上手套,穿上雪地靴,拉着妈妈跑下楼。“哇!好大的雪!好漂亮哦!我们去堆雪人吧。”“可以呀,那边有块空地,去那儿吧。”“OK!”我一蹦一跳地跑了过去。妈妈在后面直喊“慢点!”


      “这样子吧,我呢,做头,你呢,做一个大大的身子就好啦。”“可以啊,开始吧!”我们说干就干,我先用手搓了一个小球放在地上滚,雪球越滚越大,我再不时地捏一捏。“我这边好了。”“我好了,你呢?”“我也好了,把它们叠一块吧。”我们把雪球摞起来,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妈妈说:“你怎么把它的五官给弄丢了呀?快去找点东西安上去吧。”“好的,亲!哈哈……”我上楼找东西去喽!我上去拿了一根胡萝卜、两个小纽扣、一块橡皮泥。我把胡萝卜当鼻子,小纽扣当眼睛,至于橡皮泥嘛,我把它捏成长条,当嘴巴啦。


      “咔嚓、咔嚓”照片拍好啦!我可开心了,抓起一把雪随处乱扔,它在空中飞舞着、变化着。我想,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记住这场雪,记住那个小雪人,记住那快乐的时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