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所见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5 21:27:40

      冬天是美丽的,冬天是快乐的,因为冬天下雪时有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除此之外,也有我忘不了的情景。


      记得有一次冬天的晚上,我正在小路上走着。这时候我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啊!原来是一头毛驴。我心里暗自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毛驴,可是,走近一看它满身伤疤,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怜悯,但是,他的主人却不这么想而是一边用鞭子打它,一边大声骂到:“你这个没用的家伙,就知道吃和睡,我要你有什么用!”说着用鞭子更用力的抽打,把毛驴的腿都打伤了,还直淌着血。我直为毛驴感到生气,因为那么瘦的一头毛驴,可能还不如一个的人重呢!这时,我看见了毛驴的眼角边,流出了小小的眼泪,因为,如果它的主人看到了它在流泪,那么毛驴,将会变得比现在还要惨!突然间,那头毛驴仿佛看到了我,便大声地哀号着,好像在求我救一救它。但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就在这时候我想起家中还有事情要做,就回家了。当我走在道路中心时,那头毛驴的主人见到了我吼道:“哪家的熊孩子啊!挡到我路了快给我起开!快点!”我转过身看了他一眼,不甘示弱的吼道:“你才是熊孩子呢!这路是你建的啊!”说完看了看毛驴又看了看那主人气急败坏的样子,我就快速跑回家了。


      在这个寂静的的夜晚,只剩下了那头毛驴的哀嚎声了。我感到冬的寒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