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冬天的作文:家乡的冬天(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5 21:27:27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像一幅绚丽的图画。绘春的是绿色的小草,涂夏的是叮咚小河,素描秋的金色的稻田,而上色冬的是飘飞的雪花。我的家乡冬天,却与众不同。


      那一片片从天而降的雪花,如一粒粒愿望种子,飞下来,去寻找每个人心中的愿望。如果地上堆满了积雪,你就会觉得可能会很滑,有时会摔伤的,所以,街上会有很少人来往。可是,在我们家乡就不一样了,反之,街上热闹非凡。比如:我们小孩会戴上手套,蹦蹦跳跳地,三五成群的,跑出来玩,一会儿打雪仗,一会儿堆雪人,我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那里是五彩的,那里是美丽的,春天的翡和翠,夏天唱着小调的河水,秋天丰收的稻田,冬天却是银碟飞舞的花瓣―雪花。雪花白白的,它虽比不上翡和翠的绿,也比不上唱着小调的河水,更比不上丰收的稻田,但它,让冬天变得十分美丽。


      到了深夜,白茫茫的街道睡着,我们也睡了,整个小县城躺在棉被里睡着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