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冬天的作文:我爱冬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5 21:27:15

      秋姑娘刚走,月亮姐姐就把冬妹妹带过来了。一路上,冬妹妹不断地呼出冷气,迫使凡间白雪皑皑,鸡犬不宁。


      冬妹妹刚到凡间,江河一下子就结冰了。她走过大道小路,脚下变得光滑无比;她走过树林,瞬间树枝被冰冻,上面挂满了冰雕;她经过人们的房屋,室内的植物也结霜了。整个世界是白茫茫一片,行人迷失了方向。人们向她提出了抗议,可她是那么任性,不听劝阻,反而更加肆无忌惮。风越刮越猛,雪越下越大,看来冬妹妹那自私的性格还是不变,总想着把人们冻死。


      但人们却急中生智,想出了对抗她的办法。他们发明了棉袄,将身体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还顺便做了溜冰鞋——一双可以在冰河上走路的鞋子,还发现了一种小孩喜欢玩的打雪仗游戏。这时,冬妹妹带来的寒冷已对人们不起作用。大人们照常在街道上行走,为生活忙碌着;有些小孩在结冰的河面上溜着冰,各种玩法数也数不尽;有些小孩在打雪仗,你一手雪塞进我的棉袄里,我一手雪往你的头上扔,玩得满头大汗。


      终于,冬妹妹坚持不住了,只好悄悄地退了下去,让春妈妈来代替了,人们获得了胜利。


      我喜欢冬天,喜欢溜冰,喜欢打雪仗。如果能有机会劝劝冬妹妹,我将非常荣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