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3 09:44:24

      老师给我们推荐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妈妈刚一买回来,我就迫不及待地读了起来。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的作者是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故事的主角是狐狸先生。狐狸先生和狐狸太太、还有他们的四个孩子生活在一起,为了生活,狐狸先生经常去三个饲养场里偷取食物。所以农场主们决定要把狐狸一家抓住,他们想尽了种种阴险的办法,企图除掉狐狸一家。但狐狸一家最终躲过了三个农场主的追捕,和山上其他动物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我非常佩服故事中的狐狸爸爸。他是一个非常聪明机智的人。卑鄙龌龊的三个农场主博吉斯、邦斯和比恩经常躲在自己饲养场的某个黑暗的角落里,等着狐狸爸爸上钩。狐狸爸爸却总是能够依靠智慧摘取胜利的果实。狐狸爸爸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在农场主们的挖掘机快要挖到狐狸的藏身之处时,狐狸爸爸就带领他的家人坚持不懈的挖洞,一次次地躲过农场主的追捕。同时,狐狸爸爸也是一个非常大方的人,想到生存下去的方法后,能够在自己忍饥挨饿的情况下,还不忘帮助居住在地下的有同样遭遇的动物们。


      在生活和学习上,我也经常遇到困难,以前我都不敢去面对,常常会放弃。读了这本书后,我从中受到极大的鼓舞,决定要向狐狸爸爸和他的家人那样,即使在困境面前,也勇敢面对,坚定信念,冷静思考,直至打开成功的大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