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读后感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3 09:44:00

      这本书,在我读之前,只是单一的觉得这是外国小说。而在我读完之后,我知道了,这不仅是一本小说,还是一本励志书。它让我懂得了人生真理。


      它讲了一位牧羊少年听了撒冷之王的话,去寻找在金字塔内的宝藏。一路上,它放弃了熟悉他的羊群,放弃了他爱的法蒂玛,也放弃了水晶店的财宝,她始终坚信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帮助他实现要完成的天命。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许多人都会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然而在追梦的同时,一定会遇到许多挫折、诱惑,但只要坚强地挺过去,克服它、战胜它,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位作家,以前,我也常常写作。但总是写一篇,扔一篇,总觉得自己写的不够好。直到现在,也没有写出一篇完整的,像样的文章。我常常懊悔不已。


      如今想想,若是我当时坚持写下去,说不定可以写一本书,发表一篇文章。但可惜我当时没那样做。我想重新追梦,实现我的梦想。


      梦想,人人都有,人人都想去实现。但又有多少人能够战胜困难与挫折呢?


      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做一个真正的成功追梦者。


      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梦想,并不是天底下最难的事;梦想,也不是个人的专利。


      远的是你的想法,难的是你的作为。


      梦想,只要你相信,每个人都做得到,每个人都能实现。每个人梦想不同,追求也不同,但追梦的根本却是一样的:战胜困难、勇往直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