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兔子坡》读后感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23 09:43:02

      一直以来,我就想养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可是妈妈坚决不让。读了《兔子坡》这本书之后,我更加喜欢兔子了。如果将来我有了一只兔子,我一定也要给它取名叫“乔奇”。这本书我看了好几遍了,“乔奇”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甚至我也想成为兔子坡上的新居民,和可爱的小动物们一起快乐地生活。


      兔子坡本来是一个风景秀丽、生机勃勃的地方,可是自从人们搬走了以后,这里没有人耕耘,就变成了一片荒地。没有花,没有草,没有了食物,没有了小动物们的笑声……


      忽然有一天,兔子坡居民们兴奋起来——新人家就要来啦!他们不但勤劳、善良,而且也很慷慨。他们救了落水的威利和被车撞伤的乔奇,还到处竖起保护小动物的牌子。最棒的是,他们的菜园里没有机关,小动物们随时都可以在菜园里进进出出!兔子坡的居民们很喜欢新人家。


      可是后来有一次,它们对新人家产生了误会,于是小动物们开始报复。他们随意踩坏新人家的菜园……不过,新人家并没有怪他们,而是重新又种了一遍地,还请小动物们吃了个饱。小动物们很感动,他们明白了真相,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兔子坡又恢复了往日的欢乐与幸福……


      多么善良的新人家啊!如果我是兔子坡上的一只小动物,我也会非常喜欢这样的新主人。让动物和人类成为朋友,互相尊敬,和谐生活,这样的兔子坡多么可爱!这样的生活,多让人羡慕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