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读后感:读《米兰的秘密花园》有感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9 10:29:11

      暑假期间,我读了一本书叫《米兰的秘密花园》。


      书中主要写了一个出生在德国的中国女孩米兰和一位叫爱丽丝的老太太之间的故事。有一次米兰要给同学的妈妈买花当生日礼物,可是米兰把钱花光了,她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美丽的花园里。那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她推开花园里一座房子的门问:“有人吗?”这时,一个老太太走进来,她们向对方介绍自己后,开始了聊天,聊得很开心。爱丽丝还叫米兰怎样社交,如何向一个陌生人进行自我介绍,要热情地跟别人交谈,仔细地听别人说话。爱丽丝说“你只有爱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爱,你只有尊敬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


      后来,爱丽丝在花园里摘了一大束各种颜色都有的鲜花送给米兰去参加生日派对。通过这次派对米兰终于做了优秀的中国女孩。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只要尊重别人就能得到别人的尊重。我有时比较任性,遇到不开心的事常对爸爸妈妈发脾气,在外面胆子小,不敢跟人大胆交流,以后我要改正自己的坏毛病,尊敬长辈,做个有讲文明、有礼貌的好孩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