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读后感:《信鸽阿诺》读后有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9 10:18:57

      信鸽阿诺长相并不出众,但它的表现特别出色。它不仅能飞行很远,而且从来不会迷失方向。它在各类飞行比赛中多次获奖并打破纪录。翅膀上记载着它出色的飞行纪录,脚上套着金质脚环。它拯救过一位老银行家的命,它为出事的海船送过信,它也为心仪的母鸽跟漂亮高大的大蓝鸟打过架。它是一只有口皆碑,声名远扬的信鸽。


      一次飞行比赛中,阿诺失踪了。由于口渴,飞行途中,它停在一家鸽舍喝水。贪婪的鸽舍主人发现是阿诺,就想方设法把它留在自己的鸽舍中,据为已有。两年时间里,鸽舍主人用一只又一只漂亮的母鸽想使阿诺安心留下来,但阿诺却始终不理不睬,整天用力拍动翅膀,朝鸽笼的不同方向撞击,没有一天不想家,没有一天不为自己的自由努力摆脱牢笼。终于有一天,阿诺从没上锁的鸽笼逃出来了。重获自由的阿诺振翅高飞,渴望着尽早回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