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读后感:《小布头历险记》读后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9 10:17:54

      3月7日星期六中雨


      在这无聊的日子里,幸好有我的书朋友陪着我。


      这几天我看了一本《小布头遇险记》的书,一翻开书就深深吸引住了我。书中的主人公——小布头,是一位老师送给小朋友的新年礼物之一,它是个个头很小很小的娃娃。小布头本来是豆豆的新年礼物,可因为豆豆不喜欢,慧眼识珠的苹苹看见了,就用自己的大娃娃交换了豆豆的小布头。在苹苹家时,小布头因为浪费食物,被苹苹骂了,一气之下,它逃走了。


      小布头来到草原遇到了很多困难,差点被老鼠拖进洞吃掉;被大雪埋住;被老鹰抓走……最终小布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勇敢成功脱险,平安回到苹苹身边。


      读了这本书我受益匪浅。我知道了浪费食物是不对的,不能向小布头一样犯了错误就逃跑。同时我要向小布头学习,要多锻炼自己的胆量,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做好每件事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