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老师,我对您说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2:02:29

      朱老师,时间像流水,在礁石的催促下急流勇进;时间又像金钱,却是金钱买不到的无价之宝。光阴似箭,一眨眼,咱们已经相处了快两年。两年中,淘气的我们为您增添了不少欢乐,但我们发现,您的眼角增添了不少皱纹,双鬓也增添了不少白发。那是时间老人撒下的碎银,微微地透着一种闪闪发光的气质。朱老师,两年——虽然不多,但让我们彼此都熟悉了对方。


      您是一个大方、直爽、公正、活泼的好老师。在这两年中,您上的每堂课,都是那样生动、活泼。也许,您为了上好这节课,几夜没合过眼吧。您叫我们背课文时,不是让我们死记硬背,而是给我们几种奇妙的方法,让我们连连拍手叫好,并更快地背出、背对、背好。下课时,您不会总摆着一副老师的严肃面孔,而是像我们的大朋友一样,陪我们踢毽子、跳牛皮筋、打篮球……您做错了事,总会做到不隐瞒,向我们道歉并改正。有时,您身体不好,想在上课时坐一会儿或喝口茶,肯定会向我们“申请”过,得到同意后再坐下或喝茶。您这种“师生平等”的做法,使我们更加喜欢您了。朱老师,两年来,我们班同学的确让您操碎了心。您晚上备课、批改作业,肯定到了深夜。您自己的身体一定要保护好,不要为了我们而累跨了。我们四年级的时候,您因生病而开刀、住院了。我们十分担心,经常来看望您,希望您早日康复。朱老师,还剩一年多,我们还能相处一年多。我们一定会珍惜这宝贵的一年。


      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能不惹事就不惹事,做一个好班级,做一个拥有“54”个主人的好集体!最后,我要代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谢谢您,我们的好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