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首歌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2:02:20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


      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


      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


      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


      这歌声,是我生命里最美妙的旋律。歌声里感受到了那彻夜明亮的窗前老师身影的高大。这是一首意境优美、感人动人的歌曲。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哼着这首亲切的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我的眼前不自觉的浮现了一幕幕温馨和感动的画面……我为什么会喜欢这首歌呢?请听我慢慢讲。我们的孙老师,是一位对工作尽职尽责,为人正直,仗义执言,关心学生的好老师。我们的成长进步中,无不渗透着老师的辛勤的汗水。多少个静静的深夜,孙老师还在为我们批改着试卷和作业;孙老师关心学生,关心班里的每一件小事,比如同学的东西丢了,同学之间发生争执,或者遇到困难解决不了,孙老师都会帮助我们认真地处理好。我很庆幸自己有这么一位好老师!如果没有您,我的人生必定欠缺了几分精彩,孙老师,您太了解我了,您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给我创造N多机会带给我改变和成长,收获甜蜜的喜悦……用我妈妈的话说:“这样的好老师,打着灯笼也难找!”孙老师,我爱您!


      记得在参加学校大队委才艺展示中,我心中带着对孙老师的那份感激,热爱之情表演了小提琴独奏《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当我琴声响起时,下面的同学自然地随着我的琴声伴奏唱起来,他们唱的情绪是那么投入。因为我的实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再次成功当选新一届大队委。


      敬爱的孙老师,一阵阵暖流不由在我心中激荡……谢谢我敬爱的孙老师,您是我心中的好老师,我会好好珍惜您陪伴我的每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