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恩”——一笔巨大的财富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2:02:15

      有一首是这样写“乌鸦反哺赢美誉,羊羔跪乳情意真,父母养育亲恩高,尽孝莫做等闲人”。乌鸦都知道反哺,羊羔都知道跪乳,我们人类做得真不如它们,我们应该学习它们,学会感恩。


      父母造就了你的一生,你应该感激他们,懂得感恩。有这么一个故事,故事中的儿子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有一位母亲牙掉了,她的儿子带她去诊所镶牙。来到医院,,专家推销了各种假牙,可母亲只要了最便宜的那种。他的那个大款儿子只是若无其事的抽了根雪茄。母亲小心翼翼地从口袋里包着的一点钱抵押在了那里。诊所里的人都骂那个儿子:“真不孝,自己是个大款,还不肯给母亲花点儿钱!”但是,出人意料的是那位大款儿子又回来了,他说:“请给我最好的假牙,再贵都没关系!刚才是因为我怕母亲平日里节俭,现在我花这么多钱,她会不接受,所以我才……”只是仅仅一席话,却打动了全场所有人。这位儿子不单单只是用钱来回报母亲,他用的是心——一份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只凭他的那一番话,就足以体会到这位儿子的孝心和一颗赤诚的感恩之心我们应该学习他,以他为榜样,去感恩自己的父母!


      在生活中我们不必用金钱来衡量感恩,只需帮助长辈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说,扫扫地、擦擦窗什么的。除了做家务,不让爸爸妈妈操心、认真学习也算是感恩。孝心不在大小,学会感恩吧!长辈们为你操劳了这么多年,你应该想想怎么做吧。


      学会感恩,你这一生都是晴天;学会感恩,让长辈感到了欣慰;学会感恩,也是获得了一笔“巨大的财富”把握好这笔财富,让你的心充满感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