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2:02:0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班主任徐老师,徐老师她矮矮的,胖胖的,那和蔼可亲的丝丝笑容总是挂在她的脸庞上。他做事十分认真,总要做到最好。


      那一天,徐老师如离弦之箭一样向我飞奔而来,我的心砰砰砰砰不断地跳动,我心想:我做错什么事了吗?把徐老师急成那样……我还没想完,徐老师就碰着了我的胳膊,亲切的和我说:“王梓衿,你去参加艺术节的绘画比赛,这几天去准备一下,题目是《我的家乡》。我悬着的心终于安稳的落了下来,心情既高兴又沉重。晚上,我拿出白纸,准备好画笔,极其认真的画起来,我先拿起画笔,在纸上画好了轮廓用彩铅先画出几座房子,房子后面再画几座山,房子旁还有桥……整张画顿时变得五彩缤纷,我心里暗暗自喜想明天徐老师一定会夸奖我的。


      第二天一早,我把画交给了徐老师,徐老师看了画露出了一副感觉我画的不好的表情。后来,果然不出我所料,徐老师拍拍我的手臂对我说:“王梓衿,你这里颜色不太丰富,那里太空了,远处的山画得太多了……。”我听了这番话心里很难过,暗暗地想:“我画画都好多年了,我会不知道哪里需要改,难道还要你教吗?”我很不服气的拿回了那张画,放学回家又到家里去反复的改良,到最后,我举起那张画,真是美丽万分,我顿时打消了不服气的念头。一早,我兴致勃勃地跑向徐老师办公室,徐老师正在吃早饭我把画给徐老师,徐老师高兴地拿起画说:“恩!比上次好多了!一定能得一等奖。”我很高兴,心像火焰一样炙热!


      比赛的那一天来了,我充满着活力走进了赛场,比赛时间是两小时,我照着徐老师的步骤一步一步地往下画,两小时过得很快,马上比赛就结束了,我满意的点了点头,走出了赛场。不过几天,结果出来了,我非常激动,等徐老师报出一等奖的时候,我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拢嘴。


      我知道,这一等奖有着徐老师的功劳。徐老师是那么和蔼可亲,做事又那么认真。我们全班同学都永远喜欢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