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我心中的好老师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2:02:05

      我很庆幸,在成长过程中一直有好老师陪伴着我,她们给我力量,她们促我成长。现在我想说说其中一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是以前教我们语文的丁老师。


      为什么说她好呢?因为丁老师很认真,每次作业本都要认认真真地批改过去,如果我们做错了题目丁老师都会在课堂上或者下课给我们讲一遍直到我们真正的听懂了为止。此外,丁老师为了让我们知道更多的知识还让我们在课外教材里抄词语、近义词、反义词等等。不过丁老师知道光是抄是没有用的,一定要我们知道这些词语的意思,否则抄了等于没有抄一样,所以,一旦我们抄好丁老师就让我们回家去学习这些知识,不会的,第二天,丁老师会帮我们把意思理解然后开火车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说一遍词语的意思,不会的继续教,直到把我们教会了丁老师才会讲新的知识。


      此外丁老师对我们的班级博客也是非常的关注每天都要给我们评文章而且评论的文章也是长篇大论,有时候,比我们自己写的文章还要多(甚至多个100-200个字左右),一看,眼花缭乱、密密麻麻,根本不知道丁老师下了多少字。丁老师除了评文章(写评论),而且还要给我们评星级,最好的是五星,其次是四颗半,以此类推。要说最认真的老师,我看丁老师是一个。班级博客上的文章她每一篇都要评过来,而且每天都要评,说明丁老师她工作很认真,而且速度很快,学校里的事,学校里完成,从来不拖延时间,因为家里也还有事等着她呢。


      通过上面的这两件事大家应该就可以知道我为什么说丁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了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