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恩老师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2:01:52

      但丁曾说过,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而我想说,世界上有一种最动听的声音,那便是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教师是中华传统美德,因为教师的默默付出,使祖国的花朵们一个个绽开了笑脸。


      五年多的小学生活,不少老师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们付出的一切,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豆老师。豆老师从三年级起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刚认识豆老师时,她和蔼可亲便深深的烙在我心底。她没有浓妆艳抹,没有华丽的穿着;只有朴实的打扮,就因为这样,一开始就让我们感到非常亲切,喜欢接近她。慢慢的我们更加发现,老师真是一位工作认真,负责任的好老师。


      记得那次研学活动,我们去扫烈士墓,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烈士墓前。老师告诉我们要肃静,这表示对烈士先辈们的尊重。我们怀着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祭拜烈士纪念碑。祭拜后老师带着我们和导游姐姐一起看周围的风景。她告诉我们,这曾是先烈拼搏的地方,先烈士们被外国人欺压,可他们没有放弃,坚持与敌人抗战到底,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你们要记住,坚守自己心底的信念,永远都不能动摇。那次研学,我们不仅玩得很开心,也懂得了许多道理,我们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豆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伙伴,学习之中的伙伴,玩耍之中的伙伴。


      从那件事后,我们班同学立志,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感恩教师不是要做出什么大举动,而是从遵守纪律、认真听课,专心完成作业这种小事做起,老师也会十分欣慰的!


      从老师的身上,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巴尔扎克说的一句话――教育,是民族最伟大的生存原则,是一切社会把恶的数量减少,把善的数量增多的唯一的手段。


      一日之师,终身为父。老师,我们在你洒下的智慧中茁壮成长,您的善良、仁爱是我们的榜样,我会永远铭记于心!感谢您,敬爱的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