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我的“保护伞”老师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2:01:41

      铺陈在大地上,你是孕育万物的土壤;洒落在大地上,你是滋润万物的雨露;照耀在大地上,你是温暖万物的阳光。


      ——题记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片海洋;我原想拾起一片枫叶,你却给了我收获的秋天,感谢有你,我的老师。


      老师这个职业普通而不平凡。我们每个人,都是从懵懂的学生时代走过来的,为我们这段路程护航的,就是一位位普通而不平凡的老师。


      有一年冬天,在一次训练中把脚扭伤而与冠军失之交臂之后,我就不再向往生活。那些对生活的信心,那些对未来的期待,都被这个挫折扼杀在摇篮里。


      那天,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忧伤,她说要找我谈话。谈话有什么用?谈话能让失去的冠军飞回来?不对生活抱有希望的我,最终还是慢吞吞地去了老师办公室。老师站在我身边,像一把大伞。她忧心地看着我,语重心长地说“没关系的,你一个人走路,带着锐利的风和孤傲的神情,你看走路带风的你,何以畏孤独。”这句话一直在耳边萦绕,这把伞一直在心中矗立,可当时却没有察觉,直到那天……


      老师又把我叫到办公室里“洗脑”。她开始给我讲故事,她讲到的那些伟人事迹,使我不得不心生敬畏。海伦·凯勒自幼失聪,失明,却成了享誉世界的大作家;林肯面对挫折不屈不挠,最后竟成了美国的总统。我感到自己非常的渺小,即使他们经历了再大的风雨,终有重新站起来的那天。是啊,晴天固然明朗,但阴天又何尝不是一种经历呢?


      我为年轻厮杀,你为我而等待;我为梦想拼搏,你为我而守候;我为莽撞付账,你为我而不安。老师啊,感谢这一生有你的保护伞支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