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恩的心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2:01:36

      我们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自己快乐,更要让别人快乐。


      我要感谢父母。是谁,辛苦地把我们抚养成人?是谁,为我们安排了幸福的生活?又是谁,在我们生病或遇到挫折的时候,默默地守侯在我们的身旁?啊,是我们的父母,是他们始终把无私的爱奉献给我们,却从不要求回报。每当我们犯了错误的时候,每当我们受了委屈的时候,每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他们轻切地安慰我们。即使是短短的几句话,却像一缕温暖的阳光射进了我的心田。还记得那次,我把电脑弄丢了,心想回家一定要挨打了。但他们并没有,而是语重心长地安慰我,让我记住这次的教训。


      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老师像一根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老师,您是攀登知识山峰的引擎者,在您的率领下,我们在知识的山峰勇往直前。老师,是您在默默地助我们一臂之力,使我们更上一层楼!老师,我要大声歌颂您对我们无微不至地关怀的高尚品德!


      我还要感谢我的好朋友。当你把一份快乐告诉一个朋友,快乐就会变成双倍。当你把痛苦诉说给一个朋友听,痛苦就会减轻一半。朋友给我带来快乐和喜悦,也为我分担痛苦。朋友,会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


      让我们都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吧,让自己快乐,更让别人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