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师恩飘香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2:01:33

      成长的小路是长长的五线谱,我们的足迹是一个个音符。你听——他们在编织着青春的旋律。老师,是您教会我们,张开羽翼在阳光下,向着理想的明天飞翔。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茁壮成长;你是灵魂的工程师,塑造着我们高尚心灵;你是威严的父亲,打造着我们刚强毅力。


      李老师。您是我的班主任。您像我的母亲一样关心着我。记得有一次,午餐用饭时。一个调皮的同学在背后和我开玩笑,不小心一脚踢向我的裤裆。顿时,我疼得双手捂住的两腿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眼泪也忍住不流了下来。过了好久我才强忍着疼痛,在同学的搀扶下,一步一挨地走到卫生室。闻讯赶来的您焦急万分,关切地询问了我的情况,并及时通知了我的家长。然后,又不断安慰我,见我脸红支支吾吾地样子,还特意叫来男老师帮忙查看“病情”。等我妈妈来接我时,又和妈妈一起搀扶着我,把我送到校门口,叮嘱妈妈带我去医院好好看看,让我要勇敢些。当时的我看着你那忙碌的身影,心里真的有说不出的感动,好像身体上的疼痛已经减轻了不少。晚上从医院检查回来时,已经很晚了。妈妈看了看家里的来电显示。您居然打了好几个电话。妈妈赶紧回拨给您,您接电话时第一句就问:“怎么样了?孩子有没有事?”当听到妈妈说没事时,您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李老师,您对我的关心使我终身难忘。


      邱老师。您上课时,特别幽默风趣,善打比方。一次,上课时,我们不理解三刀把一个大正方体切成八个小正方体。您便用自己的身体来比划给我们看。我们个个笑得前仰后合。那一次,我们不但开心,而且还掌握了知识。边玩边学知识使我们更加牢固得掌握了知识。您还常说“计算是数学的生命线!”,甚至一天说几遍。虽然我时常调皮地在背后学你说话的样子,但其实我真的非常感谢您!您总是利用每天中午和午休时间给我补充练习,辅导我们,以巩固我们的所学的知识。现在我对数学课可感兴趣啦!


      王老师,您像个小孩子似的。上课时,您认真教课。下课时,您和我们一起玩。您就像是我们的朋友,我们有什么心里话都说给您听。


      老师,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