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敬爱的老师感谢您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1:53:49

      同学们,你们想过没有,在你的青少年时代,除了家人,谁陪伴你的时间最长?我想,那就是我们伟大的老师。当我们在幼儿园咿呀学语时,是老师教会我们声母韵母,当我们读小学,写字东倒西歪时,是老师教会了我们正确书写姿势……正是老师一次次的付出,带给我们温暖,鼓励,才让我们沐浴知识的阳光、茁壮成长。


      老师,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一支粉笔,架起知识宝库的桥梁,三尺讲台,洒下满满辛勤的汗水。老师,您用才华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灵滋润,育得桃李芳天下。


      老师,您是文化的传播者。您伏案备课,年复一年,为了我们能更快接受新知识;您讲台解题,日复一日,为了我们能更牢固地掌握知识点;你课后解答,台上台下,为了我们能共同进步;您引经据典,谈笑风生,为了能更好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


      老师,您是无私奉献的阳光。教书育人是您的理想,望学生成龙是您的期望。作业本里密密麻麻的批注,浸透着您对学生的负责。“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老师您的谆谆教导、用苦良心,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是我们更加努力学习的动力。


      老师,您是我们的“知心人”。平日里,遇到有的同学肚子不舒服,您会把他叫到跟前,帮他揉一揉;有的同学感冒了,您会用自己的脸贴近学生的额头,看他是否发烧;有时遇到同学值日不认真,您会悉心教导,让他学会顾大局、勇担当;看到有的同学进步了,您会送上一句鼓励的话语,暖人心田;还有,您会为在运动会上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同学奖励一个小小的笔记本,与我们同喜乐……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温暖着我们,激励着我们。


      老师啊,谢谢您!在我们幼小的心田上,洒下您辛勤的汗水,播下知识的种子,注下温暖的爱意。小时候,我知道您是最美的天使,长大了,我要成为像您一样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