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从那一刻开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8 21:50:13

      在写这篇作文之前,我思考了很久。什么是感恩?怎样去感恩?我应该感恩谁?


      带着这三个问题,我一个人走在街上,心中的疑问还是理不清,不知不觉中,我竟又走回了家。刚进屋就见妈妈在桌前备课,正准备问妈妈做饭了没,一低头却看见妈妈头发根上密集的白发丝,一根又一根。刚到嘴边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可是,我还是没能忍住,问道:“妈,做饭了吗?”她没有抬头,手中的笔不停地写出一个又一个英文单词。“还没呢,现在就去。”说罢便放下笔走进了厨房。


      厨房里听着妈妈的炒菜声,我不禁惭愧,妈妈每天这么辛苦,我竟还要妈妈做这做那……


      坐在书桌前,我心里的疑问又冒了出来,而此时答案似乎已经慢慢显现。我们最应该感恩的就是父母,没有他们,我们无法在这个世界上生活,无法生活在这美好的世界中,他们给我的,我一辈子也无法报答。


      窗外的天空灰的可爱,而我的方向却更加明确,我一定会尽我所能为妈妈分担,哪怕做很小很小的事情,端杯水,捶个背,扫个地,洗个碗,给个微笑,聊聊天……


      感恩就要从小事做起,而且永无止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