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姐姐回来了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6 10:17:12

      今天我最喜欢的姐姐回来了,我真是好开心好激动呀!


      时间飞速一般,转眼间,就到了晚上,是时候出发去火车站接姐姐了,我们一家就上了汽车,我要不是哼着歌,就是看的风景,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火车站,姐姐早已在火车站等候我们了,我们一家三口在售票厅找到了姐姐,我看见了立刻给姐姐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可高兴了,妈妈和爸爸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呢!一年不见姐姐,感觉姐姐有点变了样,那乌黑的直发变成了漂亮的卷发,有一双弯弯的眉毛,睫毛长长的,睫毛下是葡萄一般的大眼睛,还有一个尖尖的鼻子,再衬上一张鲜红色的樱桃小嘴,简直是美若天仙啊!姐姐最近消瘦了许多,还不忘给我带好吃的。


      姐姐的爱好是看书,所以我为姐姐精心准备了一本好看的书,姐姐看见了高兴极了,我们就开心的回家了。姐姐不仅温柔、善良,而且孝顺父母。就是平时对我有点要求严格。姐姐性格开朗、大方,活泼。有一次我只考了八十几分,我垂头丧气的回了家,姐姐看见了,不仅没有责怪我,而且还耐心的给我讲解错题,我有一题一直都听不懂,姐就开始责怪起我来,我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经过讲了3、4遍的讲解后,我才终于明白这题为什么这样做了,姐姐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原来,姐姐也有严厉的一面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