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推荐一个好地方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6 10:17:09

      今天我要向你们推荐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它是每个人梦幻中的童话世界,也是每个孩子向往的地方,它就是上海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很美!到处是一座座城堡,如童话里的宫殿一般光彩夺目,看得人眼花缭乱。


      最精彩的就要数飞跃地平线了,当你坐上安全椅后,安全椅就会缓缓升向高空,这时候眼前会突然出现一座座雪山迎面向我们撞来,许多人都会吓得尖叫起来,接着八达岭长城就会在我们脚下出现,我们还会看见埃及金字塔、悉尼歌剧院、死亡大峡谷,还有可爱的北极熊、行走的非洲大象,真的是特别逼真!特别震撼!


      雷鸣山漂流最刺激,穿好雨衣,套上鞋套,坐上小船,小船便会随着水流慢慢的漂动,过了一会儿我们前面就会出现一个下坡,有些人吓得紧闭双眼,心脏也不由自主地加快了速度。这时候船会突然地冲下去,我们会感觉已经掉进了万丈深渊,心快跳到了嗓子眼。不知不觉小船来到了一个洞里,洞里静悄悄的,阴森森的,这时就会突然出现一只霸王龙,张开血盆大口想要吃掉我们,接着又一个大下坡,那会吓得我们冷汗直冒,两腿发软。


      迪斯尼乐园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项目:加勒比海盗、小熊维尼、小飞侠、巴斯光年……晚上还能观看美丽的烟花秀,那绚丽的灯光与烟花将迪士尼城堡点缀的格外美丽,让人流连忘返!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怦然心动了,心动不如早点行动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