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逛超市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16 10:16:55

      今天星期天,家里的洗衣液用完了。我的作业也写完了。我想出去玩游戏,可是外面天气不好,妈妈说:“你能陪我去逛超市吗?”,我说:“好呀!”于是妈妈开上车拉着我出发了。


      走进超市,琳琅满目的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


      陪妈妈买好洗衣液后,我一下子冲进了零食区,只见那儿有许多零食:薯片、糖果、饼干……它们昂首挺胸,像一个个小将军一样,我犹豫不决,最后,仅仅拿了一小包糖果,对妈妈说:“您经常告诉我说小孩子不要多吃这些含糖热量高的食品。不过,我看了一本书上说过偶尔吃上一点甜食心情会更好,学习也会提高的”,然后向妈妈做了个搞怪动作。妈妈怜惜又无奈地答应了。在学习办公商品区,我和妈妈一起又挑选了美术水彩笔、三角尺、英语描红本等学习用具。结账时,我不忘调皮地给妈妈说:“我的学习成绩一定会更好的,对得起这些糖果和学习用品”。


      逛超市自然很开心,但这次超市购物给了我很多启发:妈妈虽然没有责怪我一句话,但无时不在关心着我的身体和学习,小孩子要体谅长辈,做事要有分寸,好好学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